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提案委员会

黎军副主席走访全国政协委员涂辉龙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12-15

12月12日上午,黎军副主席走访了全国政协委员、深圳海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涂辉龙。市政协办公厅副巡视员魏威同志陪同走访。

黎军同志一行参观了海雅集团总部,并与涂辉龙委员进行座谈。涂辉龙委员详细介绍了海雅集团的发展历程和集团支持校企合作的基本情况。

海雅集团创建于上世纪末,是在深圳诞生、成长和发展壮大起来的本土企业,目前已成为集房地产开发、大型购物中心开发经营、商业连锁百货、现代物流等多方位发展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涂辉龙委员热心公益事业。20多年来,以企业和个人名义向社会公益事业、救灾救济等捐款超过3亿元,捐建多所希望小学、医院、敬老院。其本人还担任港中大(深圳)的校董,支持深圳高等教育发展。

黎军同志充分肯定了涂辉龙委员对企业发展的布局和展望,高度赞扬了其热心公益、支持高校发展的行为。她认为,海雅集团是土生土长的深圳企业,是民营企业发展的杰出代表,也是立足深圳、走向全国的企业典范。鼓励海雅集团再接再厉,凭借科学先进的企业理念和超前的行业发展思路,强化竞争优势,推动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黎军同志希望,涂辉龙董事长作为全国政协委员,积极向全国政协呼吁反映深圳城市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也希望涂辉龙委员继续关注深圳高校建设,加大校企合作的力度,推动深圳高等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