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陈倩雯副主席赴市规土委调研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9-15

2017年9月1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率队赴市规划国土委,围绕我市新一轮城市总规与生态环境建设布局开展调研。

市规土委副主任王策飞介绍了我市新一轮城市总规与生态、生产、生活布局的统筹思路,以及市规土委在支持环境建设、绿色交通、违建治理方面的举措和计划。市规土委总体规划处、市政交通处、城市更新局、规划土地监察局有关负责同志作了补充。

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杨耕,省政协委员聂竹青,市政协委员吴兰平、居学成、陆佳等围绕市政协“加快环境建设、推动绿色发展”协商会有关调研计划,向市规土委提出了一些咨询和建议,会议作了交流探讨。

陈倩雯副主席指出,城市规划是每一个深圳人共同关心的领域,城市总体规划是城市建设布局和管理的龙头,对多个部门的长远规划和相互协调发挥引领作用;委员们站在不同角度提出了意见建议,市规土委给予了回应和解答,为委员更好的知情问政和参政议政做好了准备;希望我市城市规划工作进一步把准时代发展脉搏,对标国际先进城市,统筹引领各个专项规划,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人资环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