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经济委员会

黄中伟副主席赴国微电子有限公司开展挂点服务企业活动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9-12

2017年9月8日,市政协黄中伟副主席赴深圳市国微电子有限公司开展挂点服务企业活动,市政协委员、国微电子董事长祝昌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行业地位及未来发展规划,提出了公司在高速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表达了企业的主要诉求:一是希望解决企业用地需求问题;二是希望增加人才保障性住房。针对企业的诉求,市政府经信委有关负责同志现场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和耐心指导。

黄中伟副主席认真听取企业相关情况介绍以及政府职能部门同志的解答。他指出,国微公司是国内特种集成电路的设计龙头,具备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完善的产品服务体系,在特种FPGA、特种微处理器、存储器等市场具有极强的竞争优势。在国家集成电路国产化战略、军民融合的浪潮的推动下,国微公司为我国的国防事业建设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其相关诉求以及困难,各政府部门应积极给予帮助解决,也希望企业能够积极了解有关政策,用足用好政府的相关扶持政策措施,为企业的发展增添动力。

市经信委副巡视员郑璇同志、市政协经济委会副主任庄志勇、市政协科技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朱惠星等参加了活动。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