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王璞同志出席2017年“深港姐妹情”妇联界别活动

来源: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8-30

为进一步加强港各界妇女代表与深圳各界优秀女性的交流联谊,加强市政协妇联界别工作,8月25日,市妇联组织了“深港姐妹情”参观、座谈及联谊活动,深港两地近二十位优秀妇女代表参加了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王璞同志应邀出席座谈会,市妇联副主席、市政协社法民宗委兼职副主任臧晨主持了座谈会,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主任李振河、专职副主任曹秀梅,市政协妇联界别委员汪洪、钟帆飞、陈励、李淑妍等也参加了活动。

妇女代表参观了光启高等理工研究院和大彊等深圳高科技产业、蛇口自贸区、“十=十”妇女儿童之家,然后在蛇口招商局广场进行了交流座谈,并观看留守儿童文艺晚会。通过实地参观和交流座谈,香港同胞深深感受深圳改革发展成果和祖国的繁荣昌盛,增强香港姐妹对祖国的自豪感和认同感。

王璞同志出席了交流座谈会,他表示,深圳经济发展速度较快,经济指标已接近或将超过香港,但是软环境方面与香港还有一定差距,深圳要多向香港学习。“每个孩子都是奇迹,每个母亲都是天使”,他指出,不论是对家庭还是对社会,深港两地女同胞都做出了巨大贡献,深港两地女同胞的无私奉献让人非常感动。对该妇联界别活动高度赞扬,并鼓励市妇联可以与市政协社法民宗委合作,多开展类似活动,加强深港两地女同胞的交流与合作,希望深港两地女同胞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维护香港稳定繁荣、维护祖国统一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