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王璞副主席参加“中国梦·南粤情”书画展活动

来源: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8-15

8月1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王璞到南园美术馆参加“中国梦·南粤情”书画展活动。市政协副秘书长黄漫娥、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专职副主任柳光敏,市文联执行副主席梁宇,福田区政协副主席杨金山,市美术家协会、区政协办公室、南园街道办的相关负责同志及十多位艺术家一同参加活动。

书画展活动由深圳市政协书画院、福田区政协主办,南园街道美术馆承办。南园街道美术馆是福田区首个街道级美术馆,位于城中村内,定期举办的各类书画展深受辖区书画爱好者和社区居民的欢迎。南园街道文化站被广东省文化厅认定为省特级文化站。

此次展览展出的54幅书画作品,大部分是由市、区历届政协委员中的书画家、市政协书画院特聘顾问和书画家创作,抒发了对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的自豪之情,展现了艺术家们对生活的热爱与思考,表达了对南粤大地改革发展的美好祝福。

王璞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此次展览活动,他说,54幅题材多元的参展书画作品,让前来参观的群众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提升了文化修养,也为社区书画爱好者搭建了学习的平台;市政协书画院艺术家走进南园、走进社区、深入群众,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和高雅艺术,对提升社区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希望市政协书画院多举办此类活动,既有助于政协委员、艺术家与社区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又拓宽了政协团结联谊工作的渠道。

(来源/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