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徐友军副主席率队赴市人居环境委调研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7-27

7月2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徐友军率部分市政协委员赴市人居环境委,围绕“加快环境建设,推动绿色发展”开展调研。

调研组听取市人居环境委介绍了我市环境建设有关情况。聂竹青、刘佑华、朱小萍、杨军、孙莉莉、李毅委员就群众广泛关注的城市管网建设和接通情况、工业垃圾处理、污染公共监测、环境执法力量、公众环保教育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市人居环境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作了沟通。

徐友军副主席对我市近年来黑臭水体治理改善、大气质量长期保持优良、城市管网建设补齐短板等生态环境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加强环境建设,推动绿色发展”主席会议专题协商会是市政协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通过此次调研,了解我市生态环境建设的进展情况和困难问题,通过协商平台,进一步提出建议、拓宽思路,与相关部门共同推动城市环境的持续改善。他强调,城市管网建设等环境建设工作要秉持深圳质量和工匠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对城市负责、对市民负责;同时要发挥政协的渠道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工作,准确聚焦,理性议政,力求实效。

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杨耕、专职副主任万国强,市人居环境委主任刘初汉、副主任刘德峰、王伟雄参加了调研。(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