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经济委员会

黄中伟副主席赴汇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挂点服务企业活动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6-14

2017年6月12日,市政协黄中伟副主席到挂点服务企业,深圳市汇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相关诉求,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汇顶科技公司副总裁王丽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未来发展计划以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目前该公司的主要诉求:一是希望政府能解决公司发展研发办公用地;二是希望解决企业中低层员工的住房困难;针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现场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和耐心指导,并给企业提供了相关政策服务指南资料。

黄中伟副主席认真听取企业相关情况介绍以及各职能部门同志的说明。他指出,汇顶科技公司在人机交互及生物识别技术领域积极开展科技研发,发展迅速,发展的后劲足,其相关诉求以及困难,各部门已在积极给予帮助解决,希望企业能够积极了解有关政策,用足用好政府的相关扶持政策措施,为企业的发展增添动力。

市经信委巡视员刘仕哲、福田区政协副主席李宁、市住建局住房保障署处长梁锡坚、市规土委福田管理局副总师黄丽、市人社局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高级经济师刘漪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挂点服务活动。

(经济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