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经济委员会

黄中伟副主席主持召开挂点服务重大项目工作会议

来源:市政协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5-27

根据《2017年市领导挂点服务重大项目工作方案》的要求,5月25日,市政协黄中伟副主席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其负责挂点服务重大项目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首先听取挂点项目所在地龙岗区政府重大项目建设办公室负责人介绍项目进展情况。其次,五个重大项目的参会代表分别介绍项目具体进展情况及需要协调协助的问题:有的项目面临渣土无处外运填埋;有的项目建设用地手续办理需要进一步沟通协调;有的是希望抓紧协调项目周边市政道路未通以及后期工程验收能否同步进行等问题;也有的项目进展顺利,在有序进行中。黄中伟副主席认真听取了各重大项目负责人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并计划在6、7月份联系赴现场调研,进一步推动相关问题的解决。

最后,黄中伟副主席说,挂点服务重大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的重要举措,大家都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单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努力给予解决,要积极借助好市场和政府,社会各种力量,同时也要借助好市领导挂点服务的机制,千方百计解决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加快速度推进项目工程进度。

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庄志勇、龙岗区发改委重大项目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阎澍以及五大重大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政协经济委工作处)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