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徐友军副主席出席“同心耀中华”深港青年文化交流艺术季香港开幕式并走访黄一峰委员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5-15

“同心耀中华”深港青年文化交流艺术季香港开幕式5月13日晚在香港青年广场Y综艺馆拉开序幕。市政协徐友军副主席出席了当晚开幕式活动。香港拔萃女书院合唱团和深圳高级中学百合合唱团再次登场,现场献唱多首经典曲目。活动结尾,两地合唱团手拉手登台共唱《东方之珠》,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潘家栋、团市委书记刘广阳、市港澳办副主任姜力琨、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兼职副主任、香港委员召集人李沛良等出席了活动。

5月14日上午,徐友军副主席与潘家栋主任一行走访了市政协委员、香港的士司机从业员总会理事长黄一峰。徐友军副主席表示,的士是社会经济活动的寒暑表,的士司机群体是香港基层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司机从业员的生计与社会发展息息相关,希望黄一峰委员带领好会员更好地为香港市民服务,同时也希望他积极反映的士司机群体等基层民众对深港合作的意见建议。

香港的士司机从业员总会是由的士司机组成的非牟利机构,始创于1994年,是运输署的士事务会议的成员,亦是香港的爱国爱港组织,目前会员近4万人。2015年,全国政协委员、深圳市政协历届港澳委员联谊会常务副会长、的士司机从业员总会永远会长王力平先生牵头成立“的总爱心基金会”,募集资金超过1.5亿港币,用于会员及家庭成员交通意外、重大疾病、法律援助、子女奖学金等方面的资助。(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工作处)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