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徐友军副主席出席“同心耀中华”深港青年文化交流艺术季深圳开幕式

来源:港澳台侨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5-08

在戴北方主席和市委李小甘常委的重视支持下,经过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团市委、市港澳办等部门4个多月的努力,“同心耀中华”深港青年文化交流艺术季于5月6日晚在深圳市少年宫剧场正式拉开序幕。香港拔萃女书院合唱团和深圳高级中学百合合唱团共同演绎的主题为“同唱一首歌”的演出,全场好评如潮、掌声雷动, 780多个座位座无虚席。市政协徐友军副主席出席了当晚深圳开幕式活动。

徐友军副主席参加“同心耀中华”深港青年文化交流艺术季深圳开幕式活动

此举旨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帮助香港青少年进一步了解深圳、增强国家认同感,促进人心回归和更好地爱国爱港。两地青年通过文化艺术交流的形式,达到融合思想、增进友谊,为深港合作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青春年华。艺术季一共有9场演出,其中香港3场,深圳6场,预计观众20万人,门票全部免费。

深圳高级中学百合合唱团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还有深圳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潘家栋、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刘佳晨、深圳市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姜力琨、深圳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刘丽萍、深圳市青年联合会主席蓝涛、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巡视员柴凤春、福田区政协副主席杨金山、深圳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姚峰、深圳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徐霞及香港民政事务局青年总干事吕施施。(港澳台侨外事委工作处)

香港拔萃女书院合唱团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