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提案委员会

提案委员会走访政协委员张和平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12-06

2016年12月1日下午,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余立功、专职副主任魏威一行赴深圳面点王饮食连锁有限公司走访张和平委员 。

深圳面点王饮食连锁有限公司以“成为中式快餐领军品牌”为企业愿景,努力探索中式快餐的发展壮大之路,成功地塑造了“面点王”这一优秀中式快餐品牌,成为国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大型中式快餐企业。张和平委员介绍了公司的工业化经营模式、高素质员工队伍和企业文化等,并邀请大家观看了面点王成立20周年庆典的纪录片。

余立功主任充分肯定了面点王连锁化经营、科学化管理、标准化生产的经营模式和企业文化,以及张和平委员对国内餐饮业的贡献。认为公司的纪录片简洁流畅,很好地展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体现了公司的人文精神和文化理念。余立功主任希望张和平委员能够继续积极履行委员职责,发挥更大的作用。(提案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