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黄丽萍委员讲授如何提升人际交流和与人合作能力

来源:民革市委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12-05

11月30日下午,深圳市政协委员、民革深圳市委委员、民革龙岗区总支主委,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深圳义工联创会理事,深圳广播电台“夜空不寂寞”嘉宾主持黄丽萍副教授,在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致远楼604会议室压轴开讲2016年度深圳市最后一场“市政协委员社区讲堂”,带领现场一百多名观众探讨“冰山之下的支撑和探索——提升我们的人际交流和与人合作能力”。

黄丽萍委员是核心能力国家标准专家委员会专家、国家职业核心能力培训认证专家团专家,从2003年开始就结合人社部“职业核心能力”国家标准研发,在全国首开“与人合作”模块课程。本场社区讲堂活动以委员授课、观众互动的方式进行,围绕核心能力培训主题,系统讲授了学习核心能力意义、人际交流重要性、如何提升与人合作能力等知识。黄丽萍委员将核心能力训练与变革中的世界、将人生规划与职业活动、领导能力训练与就业联系起来,通过生活和生命感悟分享、互动体验等,用独特生动的讲课方式给到场观众带去了许多新知识。现场学生观众表示获益匪浅,他们说通过本次课程,使大家明白了什么是冰山之下的核心能力和如何提升人际交流和与人合作能力,对开展学生工作以及以后走向社会的工作和生活都将会有很大启发和借鉴意义。

讲堂由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办公室主持工作的副主任李云恒主持,民革市委副秘书长周镇平作小结发言。江西省政协委员、民革江西省委常委、江西师范大学教授、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授陈文华,民革市委委员陈秀玲,民革龙岗总支副主委魏茂祥、陶琴,以及龙岗区民革党员和学校师生100多人参加了讲堂。

讲堂结束后,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武在其办公室亲切接见了黄丽萍、周镇平同志。(民革市委会办公室)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