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徐友军副主席带队走访李笑竹委员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8-26

2016年8月2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徐友军率队走访市政协委员、市地铁集团党委副书记李笑竹。市政协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安邦强、副主任周兴宋参加了活动。

市地铁集团林茂德董事长介绍了集团在建设、运营、经营以及向外输出管理经验的成绩,阐释了深圳地铁在创新、文化、人才方面的优势,请市政协帮助和支持深圳地铁解决困难、发展壮大。李笑竹委员汇报了他通过提案、参加政协会议等方式参与推动我市轨道交通发展的体会,感谢政协组织对他的关心,表示将继续尽职尽责做合格委员。

徐友军副主席对深圳地铁集团多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深圳地铁规划和建设起点高、发展快,运营上突出安全、快捷和准时,管理上逐步走向全国前列并向外输出,经营上的“轨道+物业”模式值得总结和推广;深圳地铁改善了市民的出行模式和生活方式,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作出了贡献,为深圳增添了光彩,市政协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地铁集团的发展;他鼓励李笑竹同志在做好集团本职工作的同时,继续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深圳交通事业和政协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人资环委工作处)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