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民主党派

九三学社中央领导会见到访的九三学社深圳市委、市新阶联代表团一行

来源: 市委统战部网站发布时间: 2015-06-24

 6月18日下午,受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深圳市委主委蒋宇扬委托,九三学社深圳市委副主委杨小文带领九三学社深圳市委、以及在京参加深圳市第一期统一战线新群体骨干学员培训班的深圳市新阶联部分成员拜访了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与深圳市政协常委、市新阶联主席马少福等市新阶联成员亲切座谈。深圳市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拜访。

邵鸿希望深圳市新阶联在科技项目对接以及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科技人才等方面与九三学社开展合作,携手前进,互利共赢。

据悉,深圳市新阶联自成立以来,十分重视与我市各民主党派的交流,主动拜访了包括九三学社深圳市委在内的我市各民主党派,此次拜访九三学社中央,受到九三学社深圳市委的重视和支持,是市新阶联与各民主党派交流合作的进一步升级,市新阶联希望在贫困地区的救助等公益慈善项目与九三学社中央展开合作。

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副主委、王选基金会秘书长方炎参加了座谈。

编辑: 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