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区政协

福田区政协四届四次会议隆重召开

来源: 福田政协网站发布时间: 2015-02-06

深圳新闻网福田讯:2月3日上午9点30分,政协深圳市福田区四届四次会议在福田区会堂隆重召开。来自各党派、团体和社会各界共230多名区政协委员汇聚一堂,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服务大局、为全面建设一流国际化中心城区贡献力量。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文,区长王强等参加开幕大会。

区政协副主席张学凡代表政协福田区第四届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据悉,2014年,政协四届委员会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区人大和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服务改革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促进民生改善作为履职之本,把维护社会和谐作为重要职责,围绕“打造高品质综合环境、全面建设一流国际化中心城区”的战略目标,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较好地完成了四届三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

张学凡表示,2015年区政协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四个全面”的要求和区委六届二次党代会的总体部署,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聚焦新常态,谋划新思路,不断强化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认真履行职能,切实做好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各项工作,为打造高品质综合环境、全面建设一流国际化中心城区贡献力量。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章海蓉作提案工作报告,常务副区长孙波通报提案办理情况。(记者 申文峰 吴英敏 王修竹 报道)

编辑: 袁发勇